魚池噴泉過濾
魚池噴泉過濾
魚池噴泉過濾

放置於錦鯉魚池、池塘內、園藝水池中,可24小時長時間使用。讓池水流動循環,抽水供氣增加魚池溶氧量。噴泉式出水口,營造灑水狀,增加魚池景緻。本產品使用過濾效果佳的進口生物過濾棉,專為室外魚池設計,培菌效果好,不易阻塞與腐化,易清洗壽命長。

原價: NT$5278

會員價: NT$4750

相思燈-DC-PM2
相思燈-DC-PM2

放置於錦鯉魚池、池塘內、園藝水池中。讓池水流動循環,抽水供氣增加魚池溶氧量,維持水質清澈及水質活化的功能,營造灑水狀,增加魚池景緻。

原價: NT$11111

會員價: NT$10000

魚池過濾毛刷
魚池過濾毛刷

毛刷波紋曲絲呈立體均勻排列輻射狀態,製成了懸掛式的單體,毛刷在有效區域內能立體全方位均勻舒展滿佈,使氣、水、生物膜得到充分混滲接觸,交換,生物膜不僅能均勻地著床在每一根曲絲條上,保持良好的活性和空隙可變性,而且能在運行過程中獲得愈來愈大的比表面積,又能進行良好的新陳代謝,毛刷的毛量屬中密度,疏水性能好,可較大面積吸附水中懸浮物,並催生消硝化菌的生長,吞食有害細菌,從而達到生物和物理過濾的效果.而且十分耐用。

原價: NT$111

會員價: NT$100

噴水組
噴水組

放置於錦鯉魚池、池塘內、園藝水池中。噴泉式出水口,營造灑水狀,增加魚池景緻。讓池水流動循環,抽水供氣增加魚池溶氧量及水質活化的功能。

原價: NT$555

會員價: NT$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