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紅飼料25G
品名: 活力紅飼料25G
品牌名稱: 活力紅
品號: JC41260
商品簡介: 活力紅小型魚,鬥魚,幼魚飼料,採用蝦紅素及食用揚色物質,使魚體色更鮮豔動人。大量的魚粉與魚油來做為魚的蛋白質與脂肪來源,嗜口性佳。含豐富的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,能使愛魚快速成長,亦可增加抵抗力與適應力。
商品規格: 活力紅飼料-25G小型魚
選擇規格:

原價: NT$83

會員價: NT$75

購買數量:
  • 小型魚、鬥魚
1.是專門為小型魚、鬥魚和其他小型熱帶魚特別設計的增豔飼料。
2.採用蝦紅素及食用揚色物質,高含量增艷成分,使魚體色更鮮豔動人。
3.精選高級原料,適當均衡的營養成份,嗜口性佳,讓您的魚兒體型佳與健康活潑。
4.含豐富的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,能使愛魚快速成長,亦可增加抵抗力與適應力。
5.是多數小型魚、鬥魚種最理想的增豔飼料,將營養鎖於內部,且不易在水中溶解,避免造成水質汙染。
 
 
 
  • 幼魚料
1.適合個種魚隻之幼魚(小魚苗、孔雀魚、紅箭魚、瑪麗魚、小型魚的仔魚)。
2.本飼料採用高蛋白、高脂肪原料,微細乳化粉末顆粒,在水中可產生類似活餌的漂浮感,易於魚體吸收成長。
3.品質堅持使用高級原料,採用大量的魚粉與魚油來做為魚的蛋白質與脂肪來源,嗜口性佳,讓您的魚兒體型佳與健康活潑。
4.含豐富的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,能使愛魚快速成長,亦可增加抵抗力與適應力。